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梗,现代背景,LGBT家庭伦理大戏。

斑去超市买菜,听说有抽奖活动,就拿着赞了很久的一摞小票排队抽奖,就算抽到安慰奖,一支牙膏,也是给家里补贴了。毕竟宇智波一大家子十口人,十张嘴都等着吃饭。单靠柱间的花店和自己在天燃气公司做工程师的工资,养活这一大家子真的很吃力了。

柱间的弟弟,自己弟弟的老公扉间,本来是在一家科技公司当研究员,薪水可观,弟弟大学毕业找了这么个男人后,就开开心心窝在家里当米虫。

可是最近扉间出了实验事故,虽然他人没事,但公司的实验室坏了,把他自己的积蓄全赔进去了还不够,还找他和柱间接了一笔,现在赋闲在家,找工作还四处碰壁,毕竟没有科技公司愿意要有前科的研究员,就算他本事再好也不要。

他自个找不着工作就算了,还死撑着不让泉奈出去工作,说是大学毕业发誓不让泉奈工作自己养他,他不可能食言。结果泉奈还依着他的性子,成日陪在扉间身边又是安慰又是鼓励,柱间找机会和扉间谈心,劝他干脆换个就业方向,泉奈还不乐意了,说柱间在扼杀扉间的梦想否定扉二十多年的人生。可怜的柱间消沉的几天没睡好。

现在不知道他们两夫夫怎么想的,居然不出去找工作了,说是要搞发明创造卖专利挣钱。斑愁的老掉头发,弄得柱间心惊胆战的搜罗养头发的偏方。

最气人的还不是他们,最气人的是他大侄子带土。年纪一大把了还学小年轻搞地下音乐,三天两头不着家,一回家就睡个天昏地暗。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读个大专还半道辍学,本来想着没学到什么本事就跟先着柱间看花店吧,好歹也学门手艺,结果这小子还不乐意,去的第一个月就把几万的进货报废了。柱间是流着眼泪把人送回来的,斑气的拿起雨伞就打,结果雨伞打烂了两把,人也给打跑了。

这熊孩子一跑就是三年,一点音信都没有,差点以为他死在哪了的时候,他带着半张脸的伤,领了一个人回来。这个人是他相好,叫卡卡西,长的雪白清俊,人也温柔隐忍,据说还是小学同学。家里人都不明白这么一朵鲜花怎么就插在牛粪上了,但人都回来了,还带来了老婆,斑也不是不近人情的人,自然揭过了以前带土做的傻事。

带土相好是个很不错的人,和带土那是鲜明的对比。带土不着家,卡卡西每天按时回家,带土抱着把破吉他瞎搞不事生产,卡卡西每天打三份工。斑对这个侄媳妇比较满意,性格沉稳温柔,有责任心,和带土很互补。本来他两这样不算多好,但也过的马马虎虎,有个好老婆在带土也能懂点事,但是后来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卡卡西背景不好,说不好都是往好听了说,其实就是一片稀烂一塌糊涂。卡卡西自打住进来就没有做过一次长期工,因为他和卡卡西一样没有学历,他甚至没能上完高中。高中辍学他去做什么了呢?MB。还是个行情火爆,一夜难求的MB。

看着卡卡西现在的样子,这事说出来没人会信,但事实就是如此。本来没人知道这事,是一个以前嫖过卡卡西的垃圾跑来跟从良的卡卡西纠缠不休,带土带着他地下乐队的朋友一起上门打了人家一顿,把人打进医院了,这才把事情闹大了。

原来带土离家出走后跟着街头混混混了一段时间,卷进了黑帮仇杀,还是和黑帮高层有皮肉关系的卡卡西,看在小学同学的份上救了他。后来他一直住在卡卡西家,卡卡西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一直没赶人走,还好吃好喝的伺候着。

后来卡卡西出事了,要不怎么说黄赌毒危险呢,一直游走在社会底层的卡卡西中招了,在接待一个大人物时,被迫摄入了毒品。这段日子卡卡西过的很黑暗很压抑,带土起先毫不知情,后来知道了又因为太过弱小无能为力。好在这个大人物不久就被国家反贪局抄了老底。卡卡西这时候已经身染毒瘾,也是在这时候,带土决定和卡卡西在一起。

卡卡西离开了工作的夜总会,卖掉了自己房子车子,花了大力气戒毒,好在一直不靠谱的带土这回靠谱了,寸步不离卡卡西,两个人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让卡卡西战胜毒瘾,为了让卡卡西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他带着人回了离开三年的家。

卡卡西的过去他们两个本来想隐瞒一辈子,毕竟不是什么好事。但意外总是这样突然,虽然一家人其实都不在意,但天性好折腾还折腾到一块去的卡卡西和带土还是作了好久,才放下了心结。而且因为卡卡西戒毒过后身体不好,加上之前为了融入家族的生活用力太过,还经历了那样的一通惊吓,之后狠狠病了一场。那几个月是带土离家最少的时候,看着带土和卡卡西的样子,斑是一点责骂的话都说不出口。

后来卡卡西身体一直不算多好,重活干不了,轻活又没证没学历,只能做点零工。而且卡卡西刚好,带土又不着家了,倒是时不时找卡卡西要生活费。卡卡西那点工资全贴带土身上了,要不是他和柱间帮衬,卡卡西都要饿死了。卡卡西人确实好,他自己觉得靠着叔叔婶婶接济很不好意思,在自学绘画。据说已经有工口漫画工作室找他做外包了。

家里唯二比较听话的是他的二侄子鼬和表侄止水,这两孩子一贯品学兼优,现在还在学校读研。但他们也是有故事的。表侄比二侄子大几岁,这小子不学好,对着还是孩子的二侄子动心了。之后一直围着二侄子打转,等到二侄子成年了,直接下手了。

都是一个家族的,家里人气的不行,扬言他们这么大逆不道就断绝关系。本来大家都觉得二侄子年纪小被表侄蛊惑了,结果二侄子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他比表侄还坚定,简单收拾一下就拉着表侄投奔自己了。

斑他自己在家族的属于传说级别的人物。本来有着远大的前途,结果为了和隔壁世仇的千手柱间在一起,和家族闹了起来,然后干脆的扔下家族带着相好跑隔壁市扎根了。逢年过节的都没有来往。倒是和带土的父母有着联系。带土父母当初家里人不同意,是私奔结婚的,所以可是同病相怜吧。后来带土父母出了意外,家族里的人都不知道,还是斑把带土带回来养大的。

因为他的丰功伟绩,鼬和止水这两个长了反骨的年轻人冒着露宿街头的风险找来了。斑本来不同意他们离家,毕竟都是学生,这样和家族反抗没意义,他和柱间当年都是能独当一面了,才双双曝光关系脱离家族的,这两小屁孩能干什么。但还是柱间心软,把人放进来了,然后一住就住到现在。

斑本来想着,这两孩子大学毕业了也能给家里创收了,虽然不知道两个哲学系的学生能做什么工作,但好歹也是本科人才。结果这两人约好了,一个考研一个考博,继续在哲学的道路上一去不返。这尼玛能有饭吃?斑是气的好几天吃不下饭。

特别是后来鼬的弟弟有样学样,带着一个金毛小子拖着拉杆箱就来投奔他哥了。这两还一年高中毕业呢!半大小子吃死老子,何况那个叫漩涡鸣人的乐天派还特别能吃!

鼬的弟弟佐助大概是受他哥影响,也对保守的家族十分厌恶,在学校里认识了虽然是孤儿但成天傻乐的漩涡鸣人后,就想瞎子见了光一样,单方面上了心。加上鸣人这傻孩子一直用撩妹的方式交朋友,佐助被撩的受不了了,主动水交往。鸣人还被吓着了。后来不知道两个傻孩子怎么就稀里糊涂在一起了,反正斑也没关注过,总之他两幼稚的约定终身,不离不弃,还一头热血的来找哥哥了,斑还能怎么办?把人扔回去吗?

排队等抽奖的斑像是个被生活压垮的家庭主妇,阴郁极了。

————————————

本来只是想写一个五件套去海滩度假的故事,详细描写一下他们都穿什么样的泳衣,又是怎么样不同的性感撩人,十个颜遁巨巨排成一排场面有多么无法控制的。

结果忍不住介绍一下背景。

我最满意的其实是带卡组的设定,情节跌宕起伏,人物立体生动,情感富有层次,嘛,不过要是扩写,我宁可写最简单的校园组鸣佐。

带卡的背景太复杂了,虐起来一定刀刀致命,我下不了手啊。

至于海滩度假,有缘会写完的。

评论(8)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