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1.6

千手扉间,宇宙第一宇智波黑,他对宇智波是有非常大的偏见的。按理说他这样一个堂堂正正的宇智波黑,不论从过去到现在,都没可能同宇智波和平相处,但现实是,他深陷成群的宇智波包围之中,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学习。

他变了,变得一点也不像个宇智波黑了。他甚至成日里跟着隔壁宇智波著名的千手黑上山下乡搞调研,一丝不苟写报告。每当他结束一天的课题研究工作躺在床上回想过去怼宇智波,打压宇智波,给宇智波挖坑的光辉往事,就对现在的自己感到绝望。

他甚至觉得,一看书就打瞌睡,写不出报告就抄自己的泉奈,有点可爱?大概像是迷弟突然意识到偶像也要吃喝上厕所一样,距离一下就拉近了的那种感觉。当然,他 扉间巨巨可不是什么泉奈的迷弟。

应该说是突然近距离接触一直以来的敌人,结果敌人是个睡觉还会流口水,吃甜点还会把糖粉吃到脸上,写毛笔字永远会粘一身一手的墨汁的小孩。面对这样的敌人,会觉得可爱是理所应当的吧?何况人家长的还好看。 唔,看来是要先研究一下不会弄脏手的笔呢。

扉间想着想着就睡着了,一晚上做梦都是在做新式墨水笔。

第二天一早,被灵感撞了腰的扉间早饭都没吃就冲进了自己的小实验室,等到下午和宇智波泉奈约定一块写报告的时间 ,他带着一个小盒子匆匆出门了,顺便忘记了自己的午饭。

“给你这个。“扉间冷淡的递给泉奈一个巴掌长的小盒子。

“什么啊?你会好心送我礼物?“泉奈狐疑的看他一眼,但还是没拒绝那个小盒子。

等他拆开盒子,发现里面是截小棍子一样的东西,他拿起来,发现一段还套着一个小帽:“什么东西?“他把小帽拆下来,发现里头是尖锐的锥形。

“武器吗?“他那在手里比划了两,发现作为武器真的没有丝毫实用性。

“你就不能思想不那么暴力吗?这是笔,你用用看。我要评估一下使用效果。“ 扉间捉着泉奈的手拿了张草稿纸画了两下,流畅纤细的线条从尖端流出,十分方便。

泉奈眼睛一亮:“这是笔吗?真好用!给我的?算了,看在好用的份上,我不计较你拿我当试验品。“然后整开扉间的手自己愉快的玩了起来。

先是画了个王八,然后画了三个挨在一起圆穿在一条线上,又画了一个火柴小人长了一头黑长炸,把一串圆拿在手上。

“你这画的是什么啊?“扉间忍不住好奇。

“哥哥在吃三色丸子啊,你看不出来?“泉奈一脸你傻吗的表情。

扉间嘴角直抽抽,这画抽象的堪比儿童涂鸦,鬼看的明白。他抢过笔:“要不是你这么大个人了还不会用毛笔,影响我写报告速度,我哪会做这么麻烦的东西,不许玩了,再玩就没收!“

“死扉间,你已经送给我了,就是我的东西,你凭什么没收!“泉奈龇牙,伸手就抢。

“因为这是我做的!“扉间以绝对是身高优势杜绝了泉奈抢笔的可能,泉奈气的不行,但扉间有理有据,他还真反驳不了。

泉奈悻悻坐回去,换了一张张干净的纸:“我写啦,快还给我。“

取得了胜利的扉间通体舒泰,还是把笔还给了泉奈,这东西本来就是做给泉奈的,他拿着也没用嘛。扉间如是想。

入了秋了天黑的快,两人在晚饭前解散了课后作业小组。已经一天没吃饭饿的前胸贴后背的扉间飞雷神回了家,吃了两苹果垫吧垫吧肚子等开饭。

“今天没和泉奈闹矛盾吧?“选举出来的领导集团还不太是应该现在的工作方式,算是隐藏在背后的核心人物的柱间忙了一天,回了家还不忘关心弟弟和爱人弟弟的相处。

“你担心的太多了,矛盾都是上辈子的,我大了泉奈那么多,还会和他计较?“扉间都解释了不知道多少次了,都快能麻木了。

“扉间啊,我是真的担心你,上辈子泉奈可以说是死在你手里,你们现在能和平相处自然好,但泉奈真的放下 仇恨吗?你要多关心关心泉奈的心理状况,宇智波一族很容易钻牛角尖的,就怕他什么都不说,把怨气藏在了心里。你上辈子做的不对,现在要多担待些才对。“千手柱间拍了拍扉间的肩膀,意思已经很明确了。

扉间心里开始不得劲了,一方面是真的开始忧虑泉奈的心理问题,一方面又委屈为什么什么锅都要他背。上辈子背赶鸭子上架,这辈子还被压着还债,我他妈有做什么天怒人怨人嫌狗怎的事妈?玩我呢吧?

千手扉间一脸怨气的往嘴里塞事物,好像吃的不是晚饭,是敌人的肉一样。 佛间和大儿子面面相觑,可是饭桌上又不好当着人家的面交流情报,于是父子两改用眼神交流。

“扉间怎么回事?“这是佛间。

“不知道啊,刚才还好好的!“柱间一脸迷茫。

“肯定是你说什么了吧,刚刚就你和扉间在家。“佛间瞪眼。

“我没说什么啊,我只是提醒他要友爱宇智波,这个没什么问题吧?“柱间在眼睛上比划两下,又在胸口比了个爱心。

“你傻吗?扉间有多讨厌宇智波,你不知道吗的?“佛间做一个砍人的动作,学柱间在眼睛上比划。

啪的一声,扉间把筷子重重拍在了桌上:“你们当我瞎吗?“扉间冷着脸说。

父子俩尬笑一阵,佛间挥着筷子扯开话题:“吃饭吃饭,哈哈,吃了一天食堂,还是家里的饭菜好吃。“

“是吧,今天智子婆婆的手艺格外的好呢,我大概能多吃一碗饭。“柱间往碗里夹了几筷子酸萝卜利索的扒饭。

千手扉间此刻真想大喊妈的智障,但还是忍住了。好歹是他爹和他哥,不能这么冲动,不过胃口消了大半,完全没有吃饱饭的满足感。这时宅子外头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气急败坏的喊他的名字,扉间一下就站起来了。

“外面,是泉奈?“千手柱间奇怪的很泉奈怎么会来他们家门口?

“我出去解决一下,你们慢吃。“扉间没有多耽搁,立刻撂下碗筷就往外走。

“千手扉间,你做的是什么粗制滥造的玩意?你出来给我说清楚!“宇智波泉奈叉着腰站在千手族长宅外闹腾,一副气的够呛的样子。

他可算是在哥哥面前丢脸丢大发了,刚想拿着新式墨水笔给斑献宝,结果笔就不灵了,死活不出墨,这还能忍,一定要退货,还要找千手扉间的麻烦!

“你吵什么啊,站在别人家门外这样吵吵嚷嚷的,很没有礼貌唉!“扉间露面了,满脸不耐烦。

“你终于出来了吗?我还以为你制作假冒伪劣产品怕被我揍,才不敢出来呢。“宇智波泉奈讽刺 不已。

“什么假冒伪劣,我什么时候做过这种东西了?“千手扉间表示冤枉。

“还不是那个笔,会家就写不出墨迹了,还说不是假冒伪劣?“泉奈很凶的说。

扉间叹了口气伸出手:“笔拿来。“

“干什么?毁尸灭迹吗?“泉奈防备的说。

“小祖宗,我帮你修啊。“扉间真想翻白眼。

宇智波泉奈犹犹豫豫,还是把笔给了扉间,扉间拿过来就拆,泉奈根本没拦住。他拆开来瞅两眼。

“没墨了啊,你回家玩了多久?“扉间看泉奈。

宇智波泉奈涨红了脸,他一点也不想承认是自己玩过头了。

“啊,算了,我帮你添好墨水,这回别再玩过头了。“扉间把笔装好, 带着人往家里走。

“你就不会做个不容易用完墨水的笔吗?“泉奈硬是要找话给自己撑场子。

“你用毛笔算了。“扉间四两拨千斤。

“哼,死白毛。“泉奈嘀咕着。

躲在一边暗中观察的父亲和大哥面面相觑:“扉间和宇智波老二发生什么了?“佛间一脸懵逼。

“这个,反正没打起来,这样不好吗?“柱间打哈哈。

“我怎么感觉怪怪的。“佛间狐疑。

“有吗?没有吧?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139)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