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1.3

忙碌的人总是会觉得时间不够用,这句话很适用于千手和宇智波一族。

一晃五年过去了,忍界的人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这些年已经很少看见千手和宇智波一族的人在外执行任务,就好像销声匿迹了一样。

与之相反的是两个风头正劲的商会,一个叫木叶商会,一个叫火影商会。木叶商会主营医药行业,用了五年时间,发展成火之国知名的医药公司。连公司这个概念都是人家自己提出来的。

木叶医药公司全称木叶医疗与药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火之国最大的药材生产基地,功能最全的医药研发实验室,整体素质最强的研发团队,下到感冒发烧,上到癌症断腿,只要付得起服务费,就有专家团队上门医治。还有面向平民的综合性医院。

木叶医药的招牌项目,木叶友好医院,已经实现火之国各大主城全覆盖,现致力于发展乡镇医疗卫生事业,和对外医药投资项目。

火影商会也不逞多让,木叶走的是高精尖的公共卫生事业,那火影商会就是实实在在的体现了商会的宗旨,以人为本,服务人民。

火影商会公司全称火影民生实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从柴米油盐到刀枪剑戟,从苦无卷轴到笔墨纸砚,火之国每天卖出的糕点甜食,有一半用的是火影商会贩卖的糖做的。

然而这样一个庞然大物还在不停的向火之国以外的国家扩张,雷之国是最早沦陷的邻国。

无声无息之间,两个巨无霸一般的商业组织掌控了火之国一半的经济命脉,火之国的忍者也逃不脱这两个巨型企业的影响。

行走江湖总要吃喝吧?现在口碑最好的连锁餐饮店有火影实业的投资,颜色最好看的布料是掌握核心染料的火影旗下纺织公司出品。

咱们吃的差点穿的差点倒也没问题,但要是出任务受了伤身边还没医疗忍者怎么办?木叶友好医院欢迎你,价格亲民,服务优良,疗效出众,欢迎再来。

忍者们,即便是有家族传承的忍者们,在享受便利的服务之余,都没有看到这背后所代表的含义。而有所察觉的各国大名,也因为眼界受限和实实在在的巨额税收,而没有深思。

直到五年后的这天,低调已久的千手与宇智波一族突然高调宣布,两族结盟,家族产业也无条件开放合作,人们冷不丁一看,原来木叶医疗和火影实业是千手和宇智波家的。

平民们没什么感想,至多只是感叹,原来忍者也不光会打打杀杀呀。但忍界的忍者们就炸了。说好的兄弟一起穷,你他娘的居然背着我发横财!

大概就这么个心态,一时间,各路忍族蠢蠢欲动,流言蜚语层出不穷,大家都不能接受穷鬼的队伍中出了两个叛徒。

为什么说忍者们穷呢?其实很好理解,现代社会的体力劳动者收入是最低的。而忍者,刨去不科学的武力值不谈,可不就是个体力劳动者吗?

自然,劳动是不分贵贱的,职业也不分高低,但就像缺少科学思想指导的无产阶级无法完成革命一样,缺少更高级别的社会劳动形式,社会进步也只是无稽之谈。

“斑,你说的不错,就整个忍界来看,社会分公还处在蒙昧初级的阶段,大家只知道埋头苦干,给一碗饭做一份工,却从没想过自己还能在其他岗位上发光放彩。”已将留起黑长直的千手柱间端正跪坐在宇智波斑对面,身前放着的一杯热茶袅袅腾着水汽。

“是的,但很大的原因是,没有更多的,能够维持生活的岗位供他们选择,当唯一能做的只有上战场拼杀时,即便内心厌恶战争,也会因生活不得不走向战争。我们现在做的还不够,仅有少部分忍者放下刀剑,应征我们提供的岗位,问题出在哪里?”宇智波斑同样正襟危坐,神色严肃又疑惑。

“我想,应该是他们的思想观念还没能得到改变,记得我们的过去吗?眼里只有家族,只有力量和执念,这是因为我们把忍者的身份看的太重,思想局限在个人和家族上,没有身为忍界社会一份子的觉悟。我认为这大概就是原因所在。”

“有道理,但是柱间,我要提出一个观点,忍者的确应该回归社会,但忍者身负查克拉,无论查克拉的多寡,都比常人在个人力量上强大很多。我们所有的经验,只是如何改变一个普通人的社会的经验,不能全然适用与忍界,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下一步我们应当怎么做,还要再思考协商。”

千手柱间连连点头:“斑你又提醒了我,这点对于我们事业的发展很重要,斑,如果没有你的扶持,我大概又要走上过去本末倒置的路了吧。”千手柱间叹息着牵起宇智波斑摆在膝头的手。

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执手相望,他道柔软了表情道:“我永远是你理想的坚定簇拥者,是革命路上的同路人,我们是战友,更是最亲近的人。”

“斑,我心同你心,我们的革命情谊永世长存!”柱间倍受感动的说。

宇智波泉奈终于忍不住溜出了这间屋子,站在走廊上两手抱着肩膀蹭掉自己一身的鸡皮疙瘩,扭头看见不远处盘腿坐着当雕像的千手扉间。

泉奈捱捱蹭蹭的挪过去,站在扉间背后伸出手戳了一下对方:“你哥什么毛病?说话怎么神神叨叨的?”泉奈难得平和的同扉间说话。

“你哥就没毛病了?鬼知道他们在哪学的奇葩思想!”说到这里,扉间也很郁闷,忍不住吐槽。“以前这两人之间的气氛就没人插的进去,现在好了,连理都没人敢理他们了,满脑子革命,张嘴就是辩证法,谁能和他们中的一个聊上一分钟吗?就让他们凑一对得了!”

泉奈显然被勾起了过去被哥哥做思想工作所统治的恐惧,他蔫耷耷的蹭着扉间坐下,双腿曲起用手环住,下巴搁在膝盖上:“现在我宁可跟杀了我的你呆在一起,也不敢跟斑哥说话了,我是不变了?”

“你?”扉间闻言,上下打量身边的人,巴掌大的小脸上嵌着两只亮晶晶的眼睛,和记忆里的惊鸿那么几瞥并无太大差距,唯一不同的是,不是在战场上,没有了那种拼死的疯狂,这样反倒更顺眼了。

扉间收回目光,看着空荡荡的庭院:“变什么啊,你不一直是这样吗?我最近也很少和柱间说话了。”

泉奈没有再说话,扉间也没有,两个看起来还是少年的成年人就这样在夕阳下排排坐着,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

有个点西皮开车的小活动大家参与一下吧,放了半天没什么人理我,只好趁机广告了。_(:з」∠)_

地址在这里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