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五件套】激情燃烧的岁月1.0

注:私设非常多,剧情全放飞,没有看完原著各色bug大概会大破天,确定要看吗?那好吧,请往下拉。

***

宇智波斑在被子弹击穿的灼痛中醒来,身体一时僵硬不已。

他恍惚着,以为自己置身死后的世界,否则他怎么会醒在自己幼时的卧房里?

他躺在床铺上动弹不得,死前的回忆涌上心头,一时间百感交集,热泪忍不住溢出眼眶,顺着眼角淌下。

太惨烈了。一切都太惨烈了。

在渡边主席咽气后,治安官包围了整个仓库,同志们为了保护他和柱间,挡在了敌人们的枪口前。

然而,拼死逃脱的他们,却在躲躲藏藏回到秘密据点后,发现据点的所有同志都被捕了。不得已,他们开始了流亡。

然而紧随着的噩耗是当局对他们下的全国通缉令,以危害国家治安的暴乱分子的名义。

仅仅一个月的流亡,他与柱间在激烈的厮杀后,在机关枪的扫射下,相拥死在了一个阴暗的死胡同里。

就在斑神思恍惚时,障子被推开了。

“哥哥,该起床了,父亲已经喊你了。”

这个声音……

斑怔然,木愣愣的侧头,一双带着水痕的漆黑双眸空洞不已,在看清跪坐在障子外的人时,斑的瞳孔骤然紧缩。

“泉奈……”他张嘴,无声的喊。

跪在障子外的泉耐则是脸色骤变,连滚带爬的来到斑的床铺边。

“哥!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宇智波泉奈慌了神,想把还躺着的斑抱进怀里,可是现在这副才十岁不到的身体做起这个动作来尤为吃力。

“泉奈!”斑嘶声喊着,身体突然有了力气,他极快的起身跪坐,反手将瘦小的弟弟搂进怀里,失态的呜咽着。

虽然哥哥这么抱着自己感觉很好,但是泉奈更在意的是斑今日的反常。他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念头,莫不是哥哥也从过去回来了?

这个念头一旦冒出,就很难压下去。泉奈心头颤抖,他伸手揽住斑的后背,轻声道。

“是斑哥吗?”

宇智波斑顿住了,他扶着泉奈的肩膀拉开和弟弟的距离。泉奈在十岁以前都是亲亲密密的喊自己哥哥,十岁之后上了战场,在外人面前就只会喊自己斑哥了。

一个称呼的改变显然代表着不得了的信息。宇智波斑来不及思考自己是否死亡,就被更大的惊喜冲击。

虽然无论哪个年纪的泉奈都是泉奈,但那个死于战场的泉奈,才是自己的泉奈啊。

斑忍不住说:“死后的世界能见到泉奈,哥哥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

“什么?未来的哥哥死了吗?是谁杀了你?千手柱间吗?”泉奈的大眼睛瞪的更圆了,隐隐透出写轮眼的鲜红。

斑笑着点了点泉奈的额头:“小傻瓜,是人就会死亡,你以为哥哥我是神吗?”

泉奈眼瞳的红色迅速隐去,揉着没有一点痕迹的额头长出了口气:“原来哥哥是寿终正寝的呀,这样我就放心了。”

斑微妙的觉得,这时候不该把自己的死因讲出来,况且就算没有之后的穿越,自己恐怕也会“死”在柱间手上吧?即便已是亡灵的世界,斑还是不想让泉奈难过。

两兄弟就这么亲亲热热的靠在一起,享受许久没有过的亲密,突然被一声怒吼惊的炸毛。

“泉奈,你就是这样叫醒你哥的吗?你们这像什么样子!”宇智波田岛怒目瞪圆,站在被拉开的障子外。

========================

千手族地,千手柱间早早起床,坐在廊外对着院子里狂野生长的杂草出神。十几岁的稚嫩脸庞上是不符合年纪的深沉沧桑。

醒来时,他的身上没有马蜂窝一样的弹孔,没有浸透衣裳的鲜血,他甚至没有长到腰上的头发。

柱间摸了摸自己久违的蘑菇头,一时不知今夕何夕。

“柱间少爷今天起的真早呀。”母亲去世后之后就在家中帮佣的千手老婆婆经过,笑呵呵的问好。

柱间自然的咧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智子婆婆才是,每天都起很早啊。”

“柱间少爷是有什么烦恼吗?你坐在这很久了呢。”老婆婆忍不住这么问。千手族长的长子是个出了名的乐天派,但刚才远远看着,柱间身上像是笼罩了一团阴云,很不寻常的样子。

千手柱间闻言不禁有些愣神,但很快他又笑开了:“婆婆不用担心,这是属于年轻男孩的烦恼,我正要在理想的道路上寻找一个正确的方向。”

智子婆婆忍俊不禁:“男孩子的理想吗?那婆婆我就预先祝你成功好了。”

“谢谢婆婆。”柱间收起了笑容,神色带着些郑重。

智子婆婆忙着呢,小小关心一下柱间,就匆匆走开了。柱间抬头看了看已经大亮的天空,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他走到扉间的卧室外。

“扉间,你还不起床吗?太阳晒屁股了呢,再不起床,哥哥就进来了哦。”

障子纸有些发黄的门刷的一声被拉开,已经穿戴整齐的千手扉间臭着张脸。

“敢进来我就揍你!”

“扉间,你这样说话哥哥会很难过的呀。”千手柱间仗着身高优势搂住小朋友身高的弟弟,心底翻滚着浓浓的兄弟情。这样可爱的,不能反抗他暴打他的弟弟,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了呢。

“走,哥哥给你做早饭去!”

“混蛋,你放开我啊!谁要吃你做的饭!”扉间激烈的挣扎,但柱间圈着他的胳膊像铁箍一样牢固。

“扉间,”千手柱间突然道,“你不是这个样子的。”

千手扉间一愣,什么意思?柱间看出什么来了?

“你不是一直很喜欢我做的蘑菇杂饭吗?这是体现兄弟情谊的饭啊,你怎么能不吃!”千手柱间一脸绝望失落。

果然还是那个笨蛋兄长。扉间一脸冷漠,还是不能指望千手柱间能敏感到发现什么。和宇智波的斗争这辈子绝对不能再交给千手柱间。千手一族没有自己大概离灭族不远了吧。扉间这么想着。

“有章鱼丸子我就吃。”

“哎?什么?”柱间反应不过来。

“没有就不吃。”

“哎呀,有有有,扉间想吃几个?”

评论(3)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