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脑洞施工中……

加大加粗的背景介绍

小辈们都长大结婚生子了,一天鸣人找佐助喝酒,醉到眼前发昏,鸣人突发奇想,就问佐助,如果我们能有另一种命运,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佐助笑的特别温柔,说就算是另一种命运,我还是希望遇见你。

鸣人被感动到了,但又觉得莫名内疚,昏睡过去前他想,要是真有另一种命运,他一定要真正做到守护他的挚友……


倾听……感受……思考……

一个声音在鸣人心底响起……

————————————————————————————

︿( ̄︶ ̄)︿在捏好宇智波五件套后灵光一现,我不能让五件套捏好后就放置play呀,多可惜呀。在不同的世界,没有了恩怨牵绊,他们还不能幸福那我可以切腹了。_(:зゝ∠)_

————————————————————————————

在疯狂扫粮之后我终于走上自割腿肉的道路了,目前最大的麻烦是,双开好辛苦。(இдஇ; )一想到未来可能要十开,我他妈好想狗带。(;´༎ຶД༎ຶ`)

是的,这将会是一个大工程,所以更新速度大家就不要想了。隔壁还有HP的坑在填呢。抓狂而又不失礼貌的mmp微笑jpg.

喜欢我就关注我,关注我不一定有更新,没更新大家别催我,靴靴。:-)

评论(3)

热度(14)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