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HPSS】关于斯内普绝世妖基的可行性报告(脑洞大纲)

●斯内普年幼失恃,无父可怙,沦落风尘(被非法童色行业人员捡走培养)
●扫黄打非行动,斯内普回归正常社会,但他本人已经不那么正常了(为了符合罗琳女士的设定,此时斯内普年十一)
●斯内普入校,进入斯莱特林(为了剧情,不蝴蝶莉莉,但影响没原著样大)
●因为“见多识广”斯内普性格变得圆滑,轻佻,撩人是一把好手(本性有待真爱发掘)
●在校期间同诸多男女关系暧昧,被莉莉引为“闺蜜”(老波特因为莉莉和斯内普关系好而带领四人组找过麻烦,被斯内普撩了个遍,赤红着脸败退)
●因为好奇,高年级时加入食死徒(发现食死徒的传销性和邪教倾向,尽力游走边缘设法脱身,当然没脱成)
●斯内普遇上了人生最大危机,是否要去撩伏地魔以保全自身(结果还是撩了,情势所迫,不得已而为之,但老伏还有脑子时,斯内普还是很享受的)
●伏地魔脑残毁容,斯内普拍拍屁股走人,投奔白魔王(有着黑魔王妃的诨名的斯内普白魔王本是拒绝的,但斯内普表示除了他再没有更好的双面间谍了,条件是战后无罪)
●伏地魔战败,逃亡前将魂器之一交给斯内普(斯内普没给老邓,施了一打魔法后扔箱底了)
●斯内普战后与莉莉和解,莉莉表示因为你太过迷人,美色也是一种罪,你一定是无辜的,老波特附和点头,斯内普呵呵两声(波特夫妇没死,预言落空,因为动手的是伏地魔爱过的斯内普哇)
●斯内普进入霍格沃茨任教(白魔王表示他很担心,因为斯内普生活作风不行,不过他有都把他当朱砂痣的校董夫妇马尔福)
●波特夫妇意外身亡(n度蜜月遇上飞机坠毁,很麻瓜的死法)
●哈利被送往麻瓜亲人身边抚养(因为卢平是狼人,彼得生活拮据,小天狼星为躲避继承家族不知所踪,斯内普表示他才不带孩子)
●哈利入学(我们的故事就此开始)
——————————————————————
以上是故事背景,简略的说就是祸国妖基的养成经历,之后就是越老越勾人的斯内普和差了一辈的愣头青哈利的爱情攻防战。没错,还是斯内普养成哈利,才养好就被扑倒了。当然双洁是不可能的,毕竟前情人有名有姓的都是伏地魔。等哈利能推人之前,肯定有一大票露水姻缘。
——————————————————————
有对这个设定感兴趣的宝宝吗?(ノ◕ω◕)ノ《倒贴史》完结后接档,你们有得等了。|・ω・`)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